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巴西足协宣布主帅邓加下课 美洲杯小组出局成导火索

2016年06月15日02: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巴西足协宣布国家队主教练邓加下课!

在近期正在举行的美洲杯中,巴西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爆冷小组出局。

邓加在2006年到2010年间第一次执教巴西国家队,他率队赢得了2007年美洲杯冠军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但是在2010年世界杯当中止步于1/4决赛,之后被巴西足协解雇。

2014年,巴西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当中以1-7惨败的方式出局,主教练斯科拉里立即下课,随后巴西足协请回了邓加。在2015年美洲杯当中,巴西从小组赛顺利出线,但是在淘汰赛第一场比赛被巴拉圭点球淘汰。

在今年举办的百年美洲杯当中,巴西与厄瓜多尔和海地分在一组,但桑巴军团只战胜了海地,与厄瓜多尔战平,被秘鲁以一个疑似手球击败,排名小组第三遗憾出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