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16日0:00罗马尼亚VS瑞士 A组第二之争见分晓

王子轩
2016年06月15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毫无疑问东道主法国队是A组头名当仁不让的选择,罗马尼亚队与瑞士队则被视为小组第二的候选,今晚这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无论哪方获胜,都可以离小组出线近一点。

A组看上去像是刻意为法国队所设的轻松之组,揭幕战有惊无险击败罗马尼亚队后,东道主几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在这个小组,谁能赢得小组第二要难以预测得多,瑞士队和罗马尼亚队都是实力派的球队,阿尔巴尼亚队虽是大赛新军亦不容小觑,但客观而言,还是前两支球队更具可能性。

罗马尼亚队在预选赛中10场比赛只丢2球,揭幕战一度令法国队束手无策,球队防守功力可见一斑。瑞士队同样也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早已凭借链式防守在当今足坛闯出名堂。两支擅长防守的球队相遇却不会是一场沉闷的较量,因为首战告负的罗马尼亚队急需一场胜利,势必加强进攻力争拿下对手。从这个角度来讲,首战击败阿尔巴尼亚队的瑞士队无疑占据了优势,就算是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