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16日3:00法国VS阿尔巴尼亚 高卢雄鸡提前出线无悬念

王子轩
2016年06月15日08:1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有些波折地赢下了与罗马尼亚队的揭幕战之后,法国队明天凌晨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尔巴尼亚队。不出意外,等待东道主的会是一个两连胜提前晋级的结果,但是对于他们而言更重要的是,阵中博格巴等主力球员能否借此机会尽快地进入状态。

中有博格巴,前有格里兹曼,此二人是法国队阵中主帅德尚最为依仗的球员。然而在揭幕战中,大放异彩的是帕耶,他们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格列兹曼不是唯一一个表现失常的球员,过去一个赛季他踢了太多比赛,况且全队都或多或少不在最佳状态。只要有机会,我相信他始终有能力决定比赛胜负。”昨天出席法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马图伊迪说,“博格巴接下来应该比之前更好,他总能做出了不起的贡献,并且有令人影响深刻的表现。”

在这支法国队阵中,虽然队长是门将洛里,核心是年轻的博格巴,但是真正的大佬是司职左后卫的埃弗拉。这位2010年南非世界杯“罢训门”的带头大哥在首战中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现在的心态,这一点很值得队内的年轻人们学习。埃弗拉说:“虽然现在球队摘掉了我的队长袖标,但我仍然会继续做那些我认为应该做的事情。我会一直扮演好‘大佬’的角色,好好关照周围的小伙子们。我觉得这支国家队比以往我经历过的任何一支都单纯,队内最大牌的球星,其实正是球队全体队员。”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