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俄足协认为欧足联对其处罚过于严厉

2016年06月15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俄足协认为欧足联对其处罚过于严厉

新华社莫斯科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足协14日发布正式声明,认为欧足联就俄罗斯球迷赛场内的暴力行为对俄足协的处罚过于严厉。

在11日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部分俄罗斯球迷翻越栅栏并且冲破安保人员的隔离,追打邻近看台的英格兰球迷。欧足联14日开出罚单,俄足协被处以15万欧元(1欧元约合7.40元人民币)的罚款以及“缓期逐出欧锦赛”的处罚。俄罗斯队余下的欧锦赛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如果再在球场内出现类似行为,俄罗斯队“逐出欧锦赛”的处罚就将生效。

俄罗斯足协的声明指出,他们接受这一处罚,但认为该处罚过于严厉。声明说,俄足协和千千万万俄球迷不应该因为部分人的不理性行为而受罚。(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