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C罗失风度 赛后拒与对方握手

王子轩
2016年06月16日08:2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在葡萄牙队1比1战平冰岛队的比赛结束后,C罗没有与对方球员握手致意,而是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讽刺对手“没追求”。

战冰岛队没能取胜,而且几次射门均无功而返,这让C罗非常郁闷。比赛一结束,他便径直离开了球场,不仅没有按照惯例礼节性地与对方球员握手,也无视了对方球员的主动示好,甚至都没有和自己的队友一起向看台上的葡萄牙球迷致意。据《每日镜报》称,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曾经就此事询问过C罗,后者的回答是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看见。

C罗的辩解显得有些牵强,因此遭到了外界不少批评,被认为欠缺风度。然而葡萄牙人接下来还有更加不合时宜的举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言语轻蔑地讽刺冰岛队“没追求”。“我们已经尽力踢到了最好,一直在控球,但是冰岛什么也没做。他们只是防守防守再防守,只会打反击。”C罗说,“当他们比赛结束庆祝时,我还以为他们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在我看来他们实在是小家子气,这样将会一无所获。”就这番言论来看,“小家子气”的怕是C罗自己吧。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