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博格特膝伤赛季报销 无缘总决赛剩余比赛

2016年06月16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在总决赛第五场中,博格特受伤痛苦倒地。
在总决赛第五场中,博格特受伤痛苦倒地。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张帆)北京时间6月16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上场比赛左膝受伤离场,虽然不需要接受手术,但他预计需要伤停6-8周,这样他将缺席总决赛剩余的场次。

  当地时间昨天,博格特按照原定计划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具体结果并未在第一时间出炉。据悉,博格特的左膝盖多处骨头挫伤,虽然不需要接受手术,但仍需要伤停6-8周。

  在总决赛第五场,博格特在一次防守中不慎左膝盖受伤,并中途退场,只打了10分钟,没有得分。他离开球馆时的走路样子看上去并不是太好。勇士队曾乐观地认为博格特的左膝盖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看来检查结果要比他们预想的严重。

  虽然无法再代表球队出战剩余的总决赛场次,但目前博格特仍随勇士队一起飞往了克里夫兰。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