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花样作死 俄罗斯球迷看台点烟火场外又闹事

2016年06月16日01: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花样作死 俄罗斯球迷看台点烟火场外又闹事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由于部分俄罗斯球迷在欧洲杯期间的暴力行为,欧足联已经对俄罗斯足协提出警告,如果俄罗斯球迷再出事端,那么将取消俄罗斯队继续参加欧洲杯的资格。然而俄罗斯球迷还在不断刺激欧足联的神经,在北京时间15日进行的俄罗斯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在球场内的看台上点燃了烟火。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烟火属于不能带进球场的违禁品,但是在这场俄罗斯1-2不敌的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当俄罗斯在第80分钟由格卢沙科夫扳回一城时,俄罗斯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一个红色的烟火。

而在赛场之外,据媒体报道,由于球队输了比赛,部分俄罗斯球迷在赛后又制造了混乱。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英格兰队所在的里尔,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威尔士球迷再次发生了冲突。据现场目击者称,大概4,5个穿着统一服装的俄罗斯球迷试图闯进一个英格兰球迷正在喝酒的酒吧,并且大喊道:“我们是俄罗斯人”。

威尔士和英格兰球迷则拿起椅子自卫,并且冲着对方大喊:“滚蛋吧俄罗斯,我们是英格兰和威尔士。”

根据现场照片来看,这些俄罗斯球迷穿着统一的T恤,上面印着“Orel Butchers,席卷2016欧洲杯”,Orel Butchers是一个著名的俄罗斯流氓组织。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