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瑞士主帅:很不幸只打进一粒进球 全力应战法国队

2016年06月16日06: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6日,瑞士与罗马尼亚战成了1-1,这场比赛中瑞士获得了多次机会,但仅仅在最后时刻依靠穆罕默迪的进球扳平比分。赛后瑞士的主帅佩特科维奇以及球员们都对于这样的结果有些失望。

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不幸的是仅仅攻入了一粒进球。我并不担心球队没有进球,首先你必须要出现在那个位置。现在我们将集中全力于与法国队的比赛,我们要为这场比赛做到最好的准备。”

本场最佳球员扎卡:“我们在半场的时候就应该取得2-0或者3-0的优势。我们创造了如此多的机会。对阵法国的比赛将会是难以置信的体验。”

进球功臣迈赫迈迪:“当然对于1-1的比分我们有一些失望。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或者本来应该再进一两个球的,但是我们信心满满地去迎接与法国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小组出线进入下一轮,那么我们就有可能和德国正面对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