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德尚:仍在寻找最好组合方式 下半场才走上正轨

2016年06月16日06: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A组第二轮比赛结束,东道主法国队凭借格列兹曼和帕耶特临近比赛尾声的进球,2-0战胜了阿尔巴尼亚。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法国队主帅德尚赛后表示:“我们球队仍在寻找最好组合方式,下半场我们才走上正确的道路。”

本场比赛之前,德尚很大胆地讲对内两名大将博格巴和格列兹曼拿下首发,但这个大胆的调整并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德尚表示,“我们的球员都具有大心脏,我们并没有获得一个顺利的开局,但我们持续不断地在制造机会,我们已经拿到了6分提前出线,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我们来说仍然很重要,或许我可以利用它来做一些调整。”

对于顽强抵抗了整场比赛的对手阿尔巴尼亚,德尚表示,“我不能说更好的球队统治了比赛,他们中很多球员也在很棒的俱乐部效力,下半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调整,换上的球员带了积极的变化。”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