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英格兰今晚迎战威尔士 英伦内战谁能笑到最后

金昊
2016年06月16日08:2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今晚迎战威尔士 英伦内战,谁能笑到最后

北京时间今晚9点,2016欧锦赛小组赛第二轮B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在朗斯打响,首轮被俄罗斯逼平的英格兰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就将把自己推到一个尴尬的境地,而威尔士首轮拿下斯洛伐克后士气大振,头号球星贝尔更是表示拿下英格兰是威尔士唯一的目标。

英格兰做出调整

俄罗斯首场比赛的首发双中卫是加起来已经70岁的V·别列祖茨基和伊格纳舍维奇,面对这样一对只能靠经验和正面拦截的中后卫,霍奇森选择了让凯恩作为单箭头出现在对方禁区里,但凯恩的表现只能说让人失望。全场比赛凯恩更多的是游弋在禁区之外并没有在禁区之内造成足够的威胁,而两个边路斯特林和拉拉纳一个只知道带球突进,另一个则浪费了大把的射门良机。如果说在进攻端英格兰还有哪位球员值得称颂,那就只有曼联当家球星鲁尼了,全场比赛鲁尼在把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的同时,在进攻中也获得了射门良机,如果不是阿金费耶夫的神勇表现,鲁尼曾有机会打进一球。而在他下场后,威尔谢尔坐镇的中场显得乱七八糟,当然,指望一个整个赛季都没踢过比赛的球员拿出好的状态也不现实。

面对威尔士,霍奇森必须在进攻线上作出调整,首当其冲就是锋线大将凯恩。在热刺时,每当凯恩出现在禁区外时,拉梅拉、孙兴民、阿里甚至是打后腰的登贝莱都会前插到禁区内伺机寻找补射的机会,但拉拉纳和斯特林显然并不是这个特点的球员,这也导致英格兰的进攻经常是阿里一个人出现在禁区里。如果凯恩本场比赛状态依旧很糟糕,瓦尔迪和拉什福德已经做好准备了。

威尔士期待连胜

相比英格兰几乎是习惯性地掉链子,初登欧锦赛场的威尔士取下开门红。拿下首胜对他们意义重大,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贝尔和拉姆塞等人都有尚佳的表现,但欧足联赛后将全场最佳球员给了效力于利物浦的中场乔艾伦。被称为“威尔士哈维”的他本场比赛无处不在,跑动距离达到了11.21公里。在球队串联方面,乔艾伦为队友创造了2次机会,还有2次成功铲断,3次拦截,并成功完成了42次传球。

比赛还没开始,威尔士人已经想“以下犯上”了。贝尔向英格兰老大哥接连开炮,称英格兰无人能入选威尔士国家队,而且英格兰不如威尔士有激情。随后拉姆塞也站出来力挺球队老大。而英格兰方面,拉拉纳也站出来回应对手,承认威尔士现在实力不俗,但是拿下小组头名的会是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威尔士人迫切希望在英伦内战中证明自己,而如今两队实力差距并不悬殊,谁能笑到最后将是本组最大的悬念。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