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首轮最佳阵容出炉:C罗入选 德西各三人

2016年06月16日13: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欧足联官网公布的欧洲杯最佳阵容(小组赛首轮过后)
欧足联官网公布的欧洲杯最佳阵容(小组赛首轮过后)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张帆)北京时间昨晚,欧足联官网公布了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首轮过后的最佳阵容,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有3人入选,C罗、贝尔等也进入首轮最佳。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介绍,这份最佳阵容基于“球员晴雨表”做出,挑选的是每一个位置排名最靠前的球员。

在本次公布的最佳阵容中,门将位置为德国队门神诺伊尔;他的队友穆斯塔菲入选后卫阵容,后卫线上还有三名西班牙球员入选,分别是阿尔巴、皮克和胡安-弗兰;四个中场中有两位是法国球员,分别是在场上覆盖面积极大的坎特和为东道主打进世界波绝杀的帕耶,英格兰队的迪尔和德国队的克罗斯也在阵容之中;锋线位置是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和葡萄牙巨星C罗,前者利用任意球破门使威尔士队首次参加欧洲杯即在首场取得了胜利,后者在首轮则尚未取得进球。

附:欧洲杯官方最佳阵容(小组赛首轮过后):

门将:诺伊尔(德国)

后卫:阿尔巴(西班牙)、皮克(西班牙)、穆斯塔菲(德国)、胡安-弗兰(西班牙)

中场:帕耶(法国)、迪尔(英格兰)、坎特(法国)、克罗斯(德国)

前锋:贝尔(威尔士)、C罗(葡萄牙)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