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德尚:博格巴和格列兹曼不满担任替补

2016年06月16日21: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6日凌晨,法国队2-0战胜阿尔巴尼亚,球队两位明星球员博格巴和格列兹曼都没能进入首发阵容。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透露,博格巴和格列兹曼对自己作为替补感到不满。不过两人在这场比赛中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博格巴在半场时替补马夏尔登场,格列兹曼更是在90分钟打进制胜球。

“我知道格列兹曼不高兴,博格巴也是。博格巴作为替补更多是因为战术上的原因,在那个体系下我需要两名破坏者保护中场,博格巴有他自己的特点。对于格列兹曼,我要控制他的使用,他踢得是不错但他经历了一个繁忙的赛季,而我们要在九天内打三场比赛。他在我们队里非常重要,我知道他更愿意首发出战。”

德尚在两场小组赛里尝试了各种不同的攻击手组合,对此他表示:“我在板凳上的解决方案能改善场上表现,比如在对阵严密防守的球队时你得让他们放松下来。我们一直都让对手门前风声鹤唳。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尽了自己一切努力。”

“显然我们没有做得十全十美,如果你看到哪支球队做到了请告诉我,我们看了所有的比赛。开场时我们总有点费劲,最后时刻绝杀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了。但老实说,我希望能在更早的时候为对手敲响丧钟。”

另外,德尚还对球场草坪颇有微词,他认为草皮没有给法国队的技术足球带来帮助,很多球员在处理关键球时滑倒了。“这是个灾难但我不为此感到惊讶。如果你在欧洲杯前的一个月开了场AC/DC的演唱会,那你应该铺另一层草皮,那层草皮不行了。当我看到人们从演唱会出来的照片时,天哪,这样的事本不该发生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