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麦考利破门 北爱尔兰2-0胜乌克兰

2016年06月17日01: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麦吉恩终场前为北爱尔兰锁定胜局
麦吉恩终场前为北爱尔兰锁定胜局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欧洲杯C组小组赛展开争夺,在一场雨战中,北爱尔兰2-0战胜乌克兰

第24分钟,拉基茨基带球突入对方半场,在大禁区外打出一脚弹地远射,皮球两次弹地后被麦戈文得到。随后全场北爱尔兰球迷一起鼓掌,为前两天不幸去世的一名24岁爱尔兰球迷表示哀悼。

第34分钟,北爱尔兰开出右侧角球,卡斯卡特禁区内力压哈切里迪将球顶向球门右上角,皮球滑门而过,北爱尔兰错失绝佳机会。

第42分钟,史蒂夫-戴维斯接后场直传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亚托夫将球扑出。半场战罢,双方0-0战平。

第49分钟,诺伍德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麦考利甩开防守队员飞身冲顶球门左上角,1-0。这也是北爱尔兰在欧洲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

第50分钟,乌克兰左侧任意球,科诺普良卡同样选择传入禁区,塞列兹诺夫前插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麦戈文揽入怀中。

现场下起了冰雹,主裁判也因为天气原因暂停了比赛。随后雨势渐小,比赛继续进行。第71分钟,乌克兰后场送出长传,塞列兹诺夫头球回做,科瓦伦科不停球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85分钟,科诺普良卡左路传中,津琴科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内切至禁区前沿后左脚怒射,麦戈文不敢怠慢将球双掌扑出。

补时第6分钟,麦吉恩补射破门,2-0!

最终,乌克兰0-1不敌北爱尔兰,北爱尔兰收获了欧洲杯的首场胜利。

出场阵容:

乌克兰(4-2-3-1):12-皮亚托夫/13-舍夫丘克,20-拉基茨基,3-哈切里迪,17-费代茨基/16-希多尔丘克(76’19-哈马赫),6-斯特帕宁科/10-科诺普良卡,9-科瓦伦科(83’21-津琴科),7-亚尔莫连科/11-塞列兹诺夫(72’8-佐祖尔亚)

北爱尔兰(4-5-1):1-麦戈文/5-埃文斯,4-麦考利,20-卡斯卡特,18-阿隆-休斯/14-达拉斯,16-诺伍德,8-史蒂文-戴维斯,13-小埃文斯(93’17-麦克奈尔),19-J-沃德(69’7-麦吉恩)/11-华盛顿(84’21-马根尼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