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本届欧洲杯首场0-0诞生 德国堪称平局之王

2016年06月17日05: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德国波兰在C组第二场比赛中0-0握手言和,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本届欧洲杯在此前进行的17场小组赛当中,一共创造了34个进球,场均2个进球。这17场比赛进球非常平均,没有出现过大比分的结果。

本届欧洲杯在伤停补时阶段已经打进6个进球,因此诞生了多场绝杀,昨晚英格兰在第93分钟绝杀了威尔士,北爱尔兰也在凌晨的比赛中,在第96分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但是德国和波兰本场比赛没能将这个规律延续。

欧洲杯小组赛上一次出现0-0是在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法国0-0战平罗马尼亚的比赛。德国也是欧洲杯历史上0-0场次最多的球队,加上今晚的比赛,德国已经5次在小组赛打出0-0。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