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C组晋级竞争激烈 乌克兰成首支出局球队

2016年06月17日05: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欧洲杯C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乌克兰队不幸成为第一支小组出局的球队。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北爱尔兰2-0战胜了乌克兰,德国则与波兰0-0握手言和。积分榜上,德国、波兰同积4分,北爱尔兰积3分,乌克兰0分。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C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将同时开始,德国队对阵北爱尔兰,乌克兰对阵波兰。如果德国战胜北爱尔兰,而乌克兰战胜波兰,那么乌克兰与北爱尔兰将同积3分,但是根据欧洲杯规则,小组两支球队积分相同,则先比较两队之间的交手成绩,因为北爱尔兰2-0战胜了乌克兰,所以乌克兰可以说已经提前从小组赛中出局。

除了乌克兰已经提前出局外,德国、波兰和北爱尔兰都有希望从小组赛中晋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