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埃德尔:我们配得上胜利 为了欧洲杯一直独自训练

2016年06月17日2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欧洲杯小组赛中意大利1-0战胜瑞典,前锋埃德尔攻入绝杀进球。赛后,埃德尔透露,为了能够在2016欧洲杯上保持出色的状态,他一直在进行单独训练。

“在这届欧洲杯没有轻松的比赛,西班牙、德国和法国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在最后一直充满信心,下半场的表现更好,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这名国际米兰前锋说。

“让我们看看最后能够到达哪里吧,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到不留遗憾,就像教练所说的。”

“我们的力量来自团队,即使有些人没有太多出场的机会,他们依旧在替补席上疯狂地庆祝,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本届欧洲杯前,有很多人呼吁主帅孔蒂放弃埃德尔,更别说让他首发了。“在足球场上,你可能会遭遇艰难的时刻,但只要能够拥有这样美妙的体验,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最近在国米踢的比赛不多,所以总会独自一人进行训练,以保持好身体状况,我认为付出得到了回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