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田联决定继续暂停俄罗斯田协会员资格

2016年06月18日14: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维也纳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腾飞)国际田联17日在维也纳召开的理事会会议决定,不恢复俄罗斯田径协会国际田联的会员资格,这将导致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无法参加包括2016年奥运会在内的一系列国际重大赛事。

当天国际田联在维也纳召开的会议上发布了一份对俄罗斯田协的报告,该报告认为,由于俄罗斯田协未满足几项监察标准,俄罗斯的会员资格仍然不能得到恢复。该报告认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在容忍兴奋剂问题上没有出现实质性的改变。此外,一个强有力的反对以及威慑使用兴奋剂的架构并未得到创建。

根据这份报告,会议一致决定继续暂停俄罗斯田协的国际田联会员资格,这将导致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无法参加2016年奥运会等一系列国际重大赛事。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国际田联理事会一致认为,俄罗斯田协未达到恢复会员之标准。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