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曝克罗地亚捷克比赛骚乱早有预谋 欧足联已展开调查

2016年06月18日0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燃烧的烟火引发大量烟雾
燃烧的烟火引发大量烟雾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在捷克和克罗地亚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比赛被看台上扔下来的烟火和看台上短暂的斗殴中断了4分钟,待比赛恢复后,捷克靠着一个点球扳平比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本次赛场混乱事件似乎是部分球迷有意为之。

在捷克与克罗地亚队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突然看台上扔下了许多燃烧的烟火,烟火在草坪上燃烧造成了巨大的烟雾,主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场边的工作人员迅速进场进行清理,而就在此时,一个疑似鞭炮的爆炸物被投掷到场内,引发了巨大的爆炸声,一名正在清理的工作人员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吓得摔倒。之后,看台上部分克罗地亚球迷与捷克球迷还发生了斗殴,场面一片混乱。克罗地亚队队长斯尔纳与其他几名球员走到场边,希望球迷保持理智,但效果并不明显,混乱的场面导致比赛中断了4分钟。

据报道,就在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网上流出了一个截屏,显示这次骚乱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在比赛开球前2个小时,一个名为Torcida Split 1950的社交媒体帐号发布一张图片,上面标注着本场比赛当中,球迷群体会在球场的哪些角落发动怎样的动乱。

推特上还有传言称,这是一部分克罗地亚球迷故意希望克罗地亚足协被欧足联处罚所实施的行动。目前欧足联已经官方宣布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