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1:0绝杀瑞典 意大利队12年后终复仇

张巍
2016年06月18日08:5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12年前的欧锦赛意大利最后时刻被瑞典扳平,随后就是小组赛第三轮那场著名的2比2做掉意大利。一个轮回之后,意大利再遇瑞典,这次蓝衣军团用一个绝杀和一场1比0,完成了复仇。

首轮意大利完胜比利时,而瑞典只是战平了爱尔兰,因此意大利在局面上显然比瑞典要更宽松。整场比赛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在场上创造出来的机会也并不太多。但是到了比赛最后关头,埃德尔终于在第87分钟的时候帮助意大利取得进球,而瑞典最终也没有再次创造奇迹,场上的比分定格在了1比0,意大利凭借这个进球拿下比赛取得两连胜,同时也锁定了一个16强的名额。而瑞典两场比赛一平一负,虽然还没有出局,但是北欧海盗却已经面临必须在最后一轮死拼比利时的境地。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伊布和他的国家队,还能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