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意大利确保小组第一 将与D组第二争夺八强席位

2016年06月19日00: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磊) 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两战两胜,已经在理论上确保以E组第一名出线,6月27日他们将会在巴黎与D组第二名争夺八强的一席之地。

随着今天比利时3-0大胜爱尔兰,前两战击败了比利时和瑞典的蓝衣军团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这也是自2006年世界杯以来,意大利第一次在重大赛事中以小组头名晋级。

6月27日星期一,孔蒂的球队将会在巴黎的法兰西球场迎战D组的第二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手很有可能是克罗地亚,目前他们积4分,落后于两战两胜的西班牙。

不过,积1分的捷克也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二名,尤其是克罗地亚有可能因为球迷的骚乱而受到处罚。D组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将会面对西班牙,但曼朱基奇和莫德里奇都有可能因伤缺阵。

不过,按照赛程来看,或许意大利人更乐意夺得小组的第二名,因为这样一来他们的对手将是F组的第一名。匈牙利、葡萄牙、冰岛和奥地利所在的这个小组被公认为最弱一组。

但现在,意大利如果成功晋级八强的话,他们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碰上德国或者波兰,半决赛或会遭遇东道主法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