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C罗创造两项出场纪录 还有两座丰碑等待超越

2016年06月19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葡萄牙0-0被奥地利逼平,C罗首发登场,他超越菲戈创造了欧洲杯和葡萄牙国家队的出场纪录。

本场比赛,C罗以128次出场超越传奇球星菲戈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数第一人。在这128场比赛中,C罗打进了58个进球,他代表球队参加了4次欧洲杯和3次世界杯

此外,今晚是C罗参加的第16场欧洲杯比赛,追平传奇球星范德萨与拉姆,成为欧洲杯历史并列参赛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C罗面前的还有两大纪录可以超越:假如他能够在本届欧洲杯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进球,那么C罗将成为历史第一位在4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球员;另外,C罗目前已经在欧洲杯打进了6个进球,距离欧洲杯历史射手榜第一的普拉蒂尼只差3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