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申花主场4比0完胜绿城

甘慧
2016年06月20日08:3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主场4:0完胜绿城 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在“父亲节”的夜晚,虹口足球场响彻着“登巴巴”的喊声!他用“帽子戏法”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虹口的英雄,也帮助球队完胜杭州绿城。替补上场的马丁斯也有不俗表现,零度角的高难度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4:0。

为莫雷诺补办百场仪式

距离比赛还剩半个小时,球场就涌入了大量的球迷。赛前,绿地申花俱乐部为莫雷诺补办了百场仪式。

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是莫雷诺代表申花的第一百场中超联赛,但由于是客场作战,不方便安排纪念仪式,因而延后至本场比赛赛前进行。

仪式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为莫雷诺颁发了纪念奖牌,和专门为百场设计的一款纪念球衣,同时现场还播放了一段MV,回顾其在申花效力的这几年。

除了登巴巴,队友们也都留在场上,参加了莫雷诺的百场仪式,大家为莫雷诺高兴,为莫雷诺祝福。确实,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的中超联赛,能够在一家俱乐部效力那么长时间是相当不易的。

登巴巴之所以没有参加仪式,是因为他每场赛前都要进行祷告。

“父亲节”登巴巴给力

昨天是“父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baba”发威了,头顶脚踢,一人独进三球,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第41分钟,瓜林中路长传到左路,曹赟定这次没有再过人突破,而是起左脚传中,登巴巴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把球打入,1:0,申花领先结束上半时。

而这个进球只是登巴巴昨晚表演的开始。第74分钟,曹赟定左路直传,莫雷诺再回做给插上的曹赟定,后者倒三角传中,禁区外的瓜林迎球低射,绿城门将邹德海将球扑出,登巴巴补射破门,申花2:0领先,登巴巴打入个人第11球。

第81分钟,莫雷诺中路斜传禁区内,打穿绿城防线,登巴巴轻松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马丁斯零角度破门

第88分钟,登巴巴禁区内巧妙做球,马丁斯左侧小角度爆射破门,比分最终锁定为4:0。在进球后的马丁斯做出标志性的空翻动作以示庆祝。

上个赛季,虹口足球场的标志性进球庆祝动作是拳击角旗杆。本赛季开始前,申花用马丁斯取代了卡希尔,卡希尔加盟了杭州绿城,本场比赛是卡希尔第一次回到虹口。尽管卡希尔非常努力,比赛刚开始,他就接连铲翻了莫雷诺和瓜林,但是全场比赛他并没有能够获得什么机会,而且最终只能目睹虹口新的庆祝动作空翻。这或许就是职业足球,有的时候有几分残酷。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