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美洲杯 智利制造7球“惨案”

王子轩
2016年06月20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梅西昨天早晨在本届美洲杯射手榜头名的位置上只待了一小会儿,位置就被智利队的巴尔加斯抢了去,后者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攻入4球,智利队7比0将墨西哥队彻底打蒙。

智利队与墨西哥队之间的较量被认为是四场1/4决赛中最势均力敌的一场,然而却打出了最惊人的比分——7比0。半场比赛结束时,卫冕冠军只是2比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墨西哥队突然间崩盘,智利人一阵旋风般的竞争过后已是6比0领先,临近比赛结束时又最后补了一刀。巴尔加斯在这场比赛中攻入4球,总进球数达到6个,从而反超打进4球的梅西暂居本届美洲杯射手榜第一位。

墨西哥人经历了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利,球队主帅奥索里奥将责任全部揽在了自己身上。他说:“我把一切都搞错了,我在这场比赛中使用了和小组赛一样的战术和阵容,把一切都想得和小组赛一样,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不觉得双方的差距会像比分反映的这么大,但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智利人虽然通过一场大胜进入4强,但是也败了不少人品,核心球员比达尔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缺席半决赛,而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实力雄厚的哥伦比亚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中,阿根廷队4比1轻松击败委内瑞拉队,潘帕斯雄鹰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东道主美国队。阿根廷队已经23年没有尝到大赛冠军的滋味,这届百年美洲杯能否一了心愿?马斯切拉诺说:“这不是压力,是动力,也是我们全员都拥有并想打破的目标。如果你过于重视某些事情的话,一般来说是会影响你之后的表现的,我们必须得将它当作梦想来看待,也确实是这么做的。”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