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荣膺总决赛MVP 勒布朗:克利夫兰!我为你夺冠!

2016年06月20日10: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詹姆斯荣膺总决赛MVP
詹姆斯荣膺总决赛MVP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抢七”大战结束,骑士在客场93-89战胜勇士,从而以4-3的总比分勇夺本赛季总冠军。这是骑士队队史上首个总冠军,也是勒布朗-詹姆斯个人的第三个总冠军。赛后,詹姆斯荣膺总决赛MVP(FMVP)。

  本场比赛,“小皇帝”詹姆斯个人贡献三双,27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完成个人总决赛生涯第7次三双表演。总决赛七场比赛中,詹姆斯一共贡献208分、79个篮板、62次、助攻、18次抢断和16次封盖,所有五项主要数据均名列两队第一,场均统计则为29.7分、11.3个篮板、8.9次助攻、2.6次抢断和2.3个盖帽。他率领骑士从1-3实现4-3的奇迹逆袭,更让他这个FMVP实至名归。

  在今天夺得总冠军的一刹那,勒布朗直接跪倒在地掩面而泣,他在镜头前大吼,“克利夫兰!这座冠军,是为你们拿的!”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