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法国0-0战平瑞士 两队携手晋级16强

2016年06月20日04: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博格巴多次制造破门威胁
博格巴多次制造破门威胁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法国0-0战平瑞士,博格巴和帕耶分别击中横梁,两队各取一分,携手晋级16强。

第7分钟,沙奇里开出右路角球造成法国队禁区内的混乱,沙尔前点将球后蹭,博格巴解围失误竟踢向埋伏在门前的朱鲁身前,可惜后者背身侧钩没有打上皮球。

博格巴突然发力,连续制造威胁。第11分钟,吉尼亚克禁区左侧肋部背身牢牢护住皮球后回敲中路,博格巴闪出角度后小腿突然发力,右脚兜射直窜远角佐默飞身将球托出。

第13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左路外脚背抢射一脚,佐默倒地将球封出。第17分钟,又是博格巴,他在中圈附近得球后一路突破,离球门30米外突然拔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8分钟,哲马伊利禁区内脚后跟巧妙一拨,恩博洛快人一脚抢得皮球,但因随后的调整过多被科斯切尔尼破坏。

第44分钟,哲马伊利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放了高射炮。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卡巴耶中路铲断得手,西索科分给左路的吉尼亚克,后者内切射门过正被佐默稳稳没收。

第56分钟,法国队打出精彩配合,博格巴在4人围抢即将倒地之时将球分给了中路的格列兹曼,后者与吉尼亚克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脚重炮轰门,佐默再次将球托出。

第62分钟,帕耶特替换科曼登场。第74分钟,西索科沿右路边线狂奔60米后,在底线附近送出传中,皮球绕过防守队员来到后点,帕耶特跟进的右脚端射再次击中横梁,法国队遗憾错失良机。

比赛最后阶段,帕耶特直接任意球击中人墙,随后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

出场阵容:

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队长)、22-沙尔、20-朱鲁、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79',16-费尔南德斯)、15-哲马伊利、18-穆罕默迪(86',6-朗)/7-恩博洛(73',9-塞费罗维奇)

法国(4-3-3):1-洛里斯(队长)/19-萨尼亚、4-拉米、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6-卡巴耶、15-博格巴、18-穆萨-西索科/20-科曼(62',8-帕耶特)、7-格列兹曼(77',14-马伊迪)、10-吉尼亚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