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A组形势:法、瑞携手晋级 阿尔巴尼亚命运待定

2016年06月20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欧洲杯A组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法国与瑞士握手言和分居前两位,阿尔巴尼亚1-0力克罗马尼亚,反超至小组第三,赢得晋级希望,阿尔巴尼亚至少要等到E组比赛结束才能知晓是否可以出线。

法国:3战2胜1平获得7分夺得小组第一名,将对阵C、D、E组第三名中的一支。在强队当中,可以确定法国已经避开西班牙和意大利,但仍然有可能遇到德国。

瑞士:3战1胜2平获得5分锁定小组第二名,将对阵C组第二,即德国、波兰、北爱尔兰中的一支球队。

阿尔巴尼亚:3战1胜2负获得3分排小组第三。他们需要等待其他小组比赛结束,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是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之一。如果阿尔巴尼亚晋级16强,他们的对手将是B组第一或者C组第一。

罗马尼亚:3战1平2负获得1分排名小组垫底,无缘晋级16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