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一言不合就开撕 法瑞战队服、皮球成焦点(图)

2016年06月20日05: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你瞅瞅,都啥样了
你瞅瞅,都啥样了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0日,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法国对阵瑞士,最终双方0-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结束,分列本组的第一名与第二名,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但瑞士队的球衣却成为了社交网络的热搜词,全场比赛,瑞士的球衣一共被扯破了四次,扎卡上下半场各一次,恩博洛与穆罕默迪各一次。另外,本届欧洲杯官方用球“法兰西之翼”在比赛中被踩爆。不得不说,这都啥质量啊。

据悉,瑞士队的战袍由一家世界著名体育服装品牌赞助,战袍采用了最新科技以帮助球员在运动中保持最佳的体温。独特的相变材料被使用到球衣内侧的运动贴条中,它可以吸收多余的热量并在需要是释放回体内。紧贴身体的贴条也可以起到对皮肤的微按摩效果,帮助运动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并给运动员的肌肉以更快更有效的能量补给。

不知道是科技含量太高导致衣服过于浅薄,还是本身就是豆腐渣工程,反正法国队的的队员在比赛中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这衣服弹性真好
这衣服弹性真好
裁判,我真不是故意的
裁判,我真不是故意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