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蒂特正式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 首要目标晋级2018世界杯

2016年06月21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蒂特正式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
蒂特正式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

人民网6月2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足协正式宣布蒂特出任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2年。

2016美洲杯激战正酣,但巴西队在小组赛中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爆冷无缘8强。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巴西足协官方宣布主帅邓加下课。

现年55岁的蒂特执教经验丰富,此前曾执教过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巴甲劲旅,2012年率领科林蒂安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在当年的世俱杯决赛中1比0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夺冠。

在上任发布会上,蒂特表示:“人生总会有一次机遇,而机遇在这个时候来临。或许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时刻,我曾经失去很多,这也是我为什么能来到这里。”

谈到巴西队的目标时,蒂特说:“目标就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我们的晋级形势不乐观,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当然,我们也会冒一定的风险,这也是我来到这里出任国家队主帅的原因。”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