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B组收官:威尔士逆袭头名出线 英格兰或遇西班牙

2016年06月21日05: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B组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威尔士3-0完胜俄罗斯,英格兰与斯洛伐克握手言和。威尔士积6分力压英格兰排名小组第一,英格兰则以5分排名小组第二,斯洛伐克4分排名小组第三,俄罗斯小组垫底遗憾出局。

威尔士:在淘汰赛将对阵A、C、D组第三名,具体对阵视第三名出线情况而定,若阿尔巴尼亚出线将对阵阿尔巴尼亚。

英格兰:在淘汰赛将对阵F组第二名,有一定可能将遭遇C罗领军的葡萄牙(葡萄牙与冰岛同时取胜或同时打平,且冰岛净胜球或进球数不如葡萄牙)。

斯洛伐克:若明日比赛当中,北爱尔兰无法战胜德国则提前锁定出线资格。

俄罗斯:已经出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