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伊布将在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小组赛末战成谢幕战

2016年06月21日22: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天空体育》报道,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宣布将在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瑞典与比利时的小组赛末战有可能成为伊布的国家队谢幕战。

伊布有可能在欧洲杯后加盟曼联,他说道:“瑞典在欧洲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我为瑞典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不希望是明天。我对于自己目前取得的成就非常满意,我将永远支持瑞典队。”

瑞典本届欧洲杯小组赛表现不佳,两轮比赛过后1平1负仅积1分,前锋伊布也没能取得进球,更加尴尬的是,瑞典队两场比赛射正球门的次数为0,这也创下了欧洲杯一项新的纪录。

34岁的伊布是瑞典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共打进62球,他也有望在本届欧洲杯中成为第一位连续四届锦标赛都斩获进球的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