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战酷暑 北京国安迎接京沪对决 

黄志阳
2016年06月22日08: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中午,在京城炎热潮湿的天气状况下,北京国安乐视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操练,备战本周六中超联赛第14轮主场与老对手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主帅曼萨诺前两个赛季曾执教国安队。对此,国安队球员张稀哲表示,“欢迎曼萨诺再次回到北京,但是到了场上,还是希望他把3分留下。”

打完19日客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后,国安队20日返京,投入新一轮备战。昨天,主力队员以拉伸、抢圈等恢复性训练为主,替补队员则在教练组组长谢峰的带领下进行小范围分组对抗。因伤久疏战阵的队长徐云龙也现身训练场,但只是绕场慢跑热身,没有参与合练。自4月底出战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后,徐云龙已远离赛场近两个月,记者关心他何时才能复出?谢峰坦言,“徐云龙还处在恢复阶段,距离踢比赛最少也得半个月,具体何时能上场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展望与申花队的比赛,谢峰说:“虽然对方实力很强,外援前锋也状态火热,但我们当然还是希望取胜拿3分。”张稀哲则表示,作为国安队前主帅,曼萨诺肯定非常了解国安队,申花队也会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对方攻击力很强,我们要做好防守,先保证不丢球,再寻找机会。至于他们的外援前锋登巴巴,我们会给予重点盯防,我也会积极参与防守和围抢。”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