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二次转会大门昨开启 卡希尔还会留在中超吗?

甘慧
2016年06月22日08:1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二次转会大门昨开启 合约将到期,卡希尔还会留在中超吗

昨天,二次转会的大门开启,各俱乐部又将迎来一个球员转会更、换外援的小高潮。随着转会大门的开启,几个焦点问题颇为引人关注——恒大是否会被自己的前任主教练挖墙脚?卡希尔是否还会留在中超?

李章洙卡纳瓦罗“挖墙脚”

李章洙和卡纳瓦罗这两位恒大的前任主教练相继回到中国,一个执教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一个出任中甲豪门天津权健的主教练。

李章洙接手亚泰的时候,球队的情况非常糟糕。他上任之后,用一波三轮7分的成绩,让亚泰队迅速赶上保级集团,但是这也难掩球队整体实力的薄弱。李章洙自然是希望通过引进自己熟悉的队员,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从而达到完成保级的任务。

卡纳瓦罗接手权健的时候,球队多轮不胜,这支赛季初被看好的冲超热门球队,也因为一段时间的战绩不佳,跌出冲超军团,卡纳瓦罗到来后,球队扭转了此前的颓势。而卡纳瓦罗的想法跟李章洙一样,于是两位前任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恒大。

据悉,亚泰已经向恒大提出租借郑龙和李学鹏。郑龙此前在恒大边路风生水起,但是在斯科拉里手下,郑龙首发的机会并不多;而李学鹏虽然在邹正受伤的情况下,一度成为球队边后卫位置的主力,但是随着荣昊在国家队以及恒大的表现机会增多,李学鹏的发挥空间被压缩。另外也有消息说,卡纳瓦罗有可能向俱乐部提出引进郑龙。

此前,恒大一直奉行的是“只进不出”的政策,但是前段时间,主教练斯科拉里的一句话,让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他说:“夏季转会窗,我们的球员也有可能收到报价并离队。”

卡希尔称下月定去向

今年冬歇期,卡希尔与申花解约,随后加盟杭州绿城,签订了半个赛季的合同。随着这份合约即将到期,他是否会继续留在中超,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卡希尔此前在沪举办了其个人时装品牌在国内的首次时装走秀活动,并宣布该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了这个活动,卡希尔特意邀请了前申花队友登巴巴、马丁斯、王赟和耿晓峰,甚至还从济南请来了王大雷。要想让自己的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得到更好的推广,留在中超效力无疑是卡希尔最好的选择,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有意回避了这一点。当晨报记者问他:“你的品牌刚刚进入到中国市场,是不是更希望留在中国踢球?”卡希尔回答:“我品牌在美国也有,澳大利亚也有,并不是说品牌在哪里,就要在哪里踢球。”随后,卡希尔补充道:“下个月,我就将做出决定,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

从卡希尔戴着队长袖标回到虹口,可以看出绿城教练组对于卡希尔的信任。在推广自己品牌的关键时刻,留在距离中国经济中心上海非常近的杭州,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绿城目前处在降级区,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万一球队降级,卡希尔也需要好好思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