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国女足里约奥运出征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

2016年06月22日12: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女足里约奥运出征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

人民网6月22日电(胡雪蓉) 据中国之队消息,6月22日上午10点,中国女足从北京启程前往法国进行冲刺阶段集训。一个月后,女足姑娘们将直接从巴黎前往巴西正式走上奥运会的征程。中国之队为此发布了中国女足2016里约奥运会出征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

海报整体色彩采用了奥运五环色,在流光溢彩如同乐谱的飘带中,女足队员们的剪影如同音符般跳动,正前方的队员拔脚怒射,这一脚凝聚了队员们的智慧、团结和力量。海报主题为“我们是中国女生”,配以“带着所有人的付出和期待,我们出发了!”的文字,表达了中国女足全力征战奥运的决心。

根据计划,中国女足将在法国进行将近一个月的集训,期间将与法国队和加拿大队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21日,球队将前往圣保罗进行最后一个阶段调整,并与津巴布韦队进行奥运会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