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eROCK智能篮球鼎力赞助北京媒体联赛

2016年06月22日00: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6月1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媒体联赛在北京市35中学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联赛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北晚新视觉网、九鼎传媒和宁聚体育联合承办,eROCK鼎力赞助。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新华社工会主席孟铁涛,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主教练闵鹿蕾、主力前锋朱彦西,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部副主任许伟、毕然,北京市篮协副秘书长齐志忠、高善明、张俊,知名媒体人徐济成、张忠文、刘佳、孟永民、魏琪、王异、管维佳、伏明、周鹏等以及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

eRock智能篮球作为本次的独家比赛用球赞助商,不仅以其豪华的手感为整场比赛增添感觉。其内在的各项功能,也在热身过程中颇受各球队欢迎。其中运球训练及投篮训练最为火热,eRock智能篮球可以通过球内的智能芯片对使用者在运球过程中的力度、速度、稳定程度,频率四大方面不断以语音的方式提出建议,让热身不仅仅是筋肉的活络更包括了基本功的调试。相比之下,投篮训练则能通过语音不断让使用者调整出手角度,出手速度,最终在上场前促进使用者找到最佳手感,成为全场得分王。

与以往不同,今年联赛有了全新的赛制改革,实行分级比赛和升降级制度。根据之前的联赛成绩和实力状况,将16支参赛队伍分级为甲乙两个组,每组8个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根据积分由前两名再进行决赛;甲组最后一名在明年降入乙组,乙组冠军升入甲组。本届联赛总场次增加到了58场,每队至少有7场比赛机会,大大扩展了新闻同行们运动健身和互相交流的机会。

首钢男篮主教练闵鹿蕾为联赛开球,首轮比赛随之拉开帷幕,16支队伍悉数亮相,为观众奉献了8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甲组首轮比赛,上届联赛冠亚军乐视网和新华社就意外相遇,火星撞地球。新华社为老牌强队,乐视网贵为前两届冠军,实力伯仲之间,相互也比较了解。乐视内线优势明显,中锋李会楠多次单打,连连得手;新华社则利用后卫洛佩兹的穿针引线,发挥团队力量,防守反击,效果颇佳。两队比分一直十分胶着,身体对抗也很剧烈。下半场,乐视利用深厚的板凳深度和内外线实力均衡的优势,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最后以5分胜出。

顽石运动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运动产品研发、运营、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让运动趋于完美(TO BE PERFECT)”的理想,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极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在团队的不懈努力和精心呵护下,公司首个产品——中国首颗智能篮球于2016年3月通过京东众筹率先推向市场。该产品获得2015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年度智能硬件创意设计大奖,得到媒体及市场的高度关注。

首轮比赛结果如下——

A组:乐视网 47—42新华社 ,宁聚中国44—47中央电视台,今日头条40—42北京电视台 ,人民网56—45中国体育报业 ;

B组:体坛篮球报28—34康宝莱,新华网29—32光明网 ,.com 59— 37 媒体训练营, 虎扑体育(北京)36—32中国经济导报。

据悉,第二轮比赛将于本周末继续在北京市35中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