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伊辛巴耶娃不以个人名义参加奥运

褚鹏
2016年06月22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俄罗斯田径整体遭国际田联禁赛后,田联主席提出,运动员可以以个人名义参赛。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表示,如果无缘代表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将在本月退役。

女子竞走选手尼泽格罗多夫表示,“现在他们剥夺了我们参加里约的机会,我们几乎不能做什么,根据经验我们不能等待出现好结果,要自己努力争取。”针对俄罗斯运动员的抗议,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俄罗斯运动员只要通过我们的调查,可以以中立方的个人名义返回国际赛场。”

对这个以个人名义参加奥运但不能升俄罗斯国旗的提议,从尼泽格罗多夫到伊辛巴耶娃都无法接受。34岁的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表示,自己只会站在俄罗斯国旗下参赛。如果国际奥委会同样做出和国际田联一样的处罚,她将在本月的俄罗斯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后退役。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