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莎娃律师要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道歉

2016年06月22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莎娃的律师要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道歉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莎拉波娃的律师约翰·哈格蒂认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里迪20日评价莎娃年收入的话非常不妥,他强烈要求里迪公开道歉。

20日在伦敦召开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研讨会上,里迪说WADA一年的经费预算只有3000万美元,可能比莎拉波娃一年的收入还低。

他的这句话激怒了哈格蒂,这位律师在声明中说:“WADA主席的讲话非常不职业。不管是WADA还是法庭,都不应该带主观情感看问题,那样会很不公正。里迪先生应该向莎拉波娃道歉,向所有成功的网球选手道歉,除非他想让球迷们认为WADA对不同排名和不同收入的选手有着不同的评价标准。”

据《福布斯》杂志的财富榜,莎娃此前已连续11年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2015年,她的年收入为2970万美元。今年,她在榜单上被世界网坛头号女单小威廉姆斯超过。

莎拉波娃不久前由于承认服用了一种新被列入名单的禁药而被国际网球联合会禁赛两年。这位29岁的俄罗斯选手不服,表示她会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