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皇马激活莫拉塔回购条款 欧洲杯后归队集训

2016年06月22日01: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已经正式通知尤文将激活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他将在欧洲杯后回到皇马,跟随皇马一线队开始集训。根据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皇马的回购条款大约为3000万欧元左右。

23岁的莫拉塔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他从2012-13赛季开始逐渐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到了2013-14赛季,他逐渐成为一线队的常规成员。在离开皇马前,他为皇马出场37次打进10球。

由于在本泽马的压力下,莫拉塔难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他在2014年7月正式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签约5年,但皇马在其中加入了回购条款。

在尤文图斯效力的2年里,莫拉塔出场63次打进15球,虽然进球效率不高,但其中不乏关键场次的进球,他也帮助尤文获得了2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欧冠亚军。

根据近期媒体的报道,皇马回购莫拉塔也并非一定让其留队,而是有可能将其转手售出,换取更高额的转会费。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