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西班牙意外落入淘汰赛下半区 16强提前对阵意大利

2016年06月22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西班牙意外落入淘汰赛下半区 16强提前对阵意大利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西班牙在D组当中被克罗地亚绝杀,只能排在D组第二名,这意味着西班牙将在淘汰赛当中对阵意大利。

根据对阵规则,D组的第二名将会对阵E组的第一名,由于意大利已经提前锁定E组的小组第一,1/8决赛,西班牙将与意大利上演强强对话。

此外,克罗地亚排名小组第一,他们将在淘汰赛对阵B、E、F组中的其中一个小组第三。

西班牙意外输球进入1/8决赛下半区,这就意味着英格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将厮杀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目前已经有10支球队锁定了淘汰赛资格,除了下半区的几支强队外,上半区波兰将与瑞士进行对决,克罗地亚将对阵B/E/F组的第三名,威尔士则将对阵C/D组的第三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