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勒夫赛后表敬意:北爱尔兰队用“生命”在踢球

2016年06月22日10: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勒夫:北爱尔兰队用“生命”在踢球

  新华社巴黎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德国队在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击败北爱尔兰队后,主教练勒夫对北爱的表现表示了敬意,认为他们是在用“生命”踢球。

  勒夫说:“他们将一切都投入到了比赛中,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应该能预料到他们在顽强奋战,也应该预料到他们表现出的激情。”

  他还说,德国队在16强比赛中肯定还会遇到类似的情况,但如果不能比当天发挥得更好,将不会走得太远。

  德国队在C组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凭借净胜球优势领先波兰队居首位,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最有可能在斯洛伐克和阿尔巴尼亚队之间产生。不过,对于本届欧锦赛的对阵规则,他自己都被弄晕了。

  勒夫说:“现在谈论下一个对手还太早,老实说,对我来说规则太复杂了。斯洛伐克队昨天晚上踢得很好,我也看过几场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