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北爱尔兰主帅:自豪与世界冠军交锋 绝不想惨败

2016年06月22日10: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北爱尔兰主帅:我们绝不想大比分输球

  新华社巴黎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北爱尔兰队21日在欧锦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1不敌德国队,主帅迈克尔·奥尼尔21日赛后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并认为自己布置的防守战术是正确的。

  奥尼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没人想让自己的队伍只去防守,但是你也要看一下自己的对手,如果对手是德国队,或者是拜仁慕尼黑或者是皇家马德里,站在我的位置上,你肯定不希望让球队以0:7惨败。我们来到了欧锦赛上,我已经非常自豪能在巴黎与世界冠军交锋。”

  这是北爱尔兰队自1986年世界杯后首次获得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奥尼尔说:“我们今天晚上的表现充分证明了全队的决心:那就是绝不愿意以大比分输给对手,我们为这个目标倾尽了全力。所有球员都没有参加欧洲比赛的经验,这场比赛之后,他们每个人都从中收获很大。”

  前两场比赛中,他们击败了乌克兰队,输给了波兰队,积3分位居小组第三。输给德国队之后,奥尼尔不能确定是否能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但当D组的比赛结束后,他们终于以净胜球的优势提前拿到了16强的席位。

  奥尼尔是在回酒店的大巴车上得到这个好消息的,他后来激动地对英国媒体表示:“这真是梦幻般的经历,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的球员将会为下一轮做好充分准备。”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