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波兰晋级欧洲杯16强 主帅称赞球队历史性突破

2016年06月22日10: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波兰主帅称赞球队历史性突破

  新华社马赛6月21日体育专电 波兰队在欧锦赛小组赛末轮以1:0击败乌克兰队之后昂首晋级16强。赛后,率队首次打入欧锦赛淘汰赛阶段的主教练纳瓦尔卡对球队的表现予以赞赏。

  纳瓦尔卡说:“在波兰足球的历史上,我们首次在欧锦赛小组赛阶段出线。”

  在C组的比赛中,波兰队以1: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北爱尔兰队和乌克兰队,0:0战平德国队。因为净胜球的关系,他们最终排在小组第二位。

  纳瓦尔卡说:“在一个实力很强的小组,我们三场比赛拿到7分,这样的表现相当出色。我们一球未失,也许我们还可以打进更多的球。”

  纳瓦尔卡表示,波兰队和乌克兰队的比赛非常艰难,也许比跟德国队的那场球更难踢。

  “你永远不能低估乌克兰队,他们队里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做好防守,在比赛中我们的控球率没有预想的那么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