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F组收官:冰岛绝杀对阵英格兰 葡萄牙第三出线

2016年06月23日02: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葡萄牙在F组第三轮比赛与匈牙利3-3战平,但由于冰岛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因此葡萄牙仅排在第三,不过葡萄牙凭借净胜球优势提前出线。

匈牙利:第一名,将对阵E组第二名,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对阵比利时。

冰岛:第二名,将对阵B组第二名,即英格兰队,冰岛队最后时刻的进球将自己送入了死亡半区。

葡萄牙:第三名,虽然只排第三,但葡萄牙在已经出炉的小组第三当中,已经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了阿尔巴尼亚和土耳其,因此提前出线,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

由于A组的第三阿尔巴尼亚已经出局,所以德国将对阵B组第三斯洛伐克。

奥地利:小组出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