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第一人 C罗连续四届比赛均有进球

2016年06月23日02: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葡萄牙对阵匈牙利,比赛第49分钟,C罗的进球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而这粒进球也让C罗成为了欧洲足坛第一位连续四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球员。

C罗第一次参加欧洲杯是在葡萄牙本土举办的2004年欧洲杯,19岁的C罗那04年欧洲杯大放异彩,打进2球,分别是小组赛对阵希腊,以及淘汰赛对阵荷兰,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头球破门。

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在葡萄牙3-1击败捷克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本队的第二粒进球。但在四分之一淘汰赛首轮不敌2-3不敌德国。

2012年欧洲杯,葡萄牙被分在了“死亡小组”,同组的包括了德国、丹麦以及荷兰。在首轮0-1不敌德国,第二轮3-2击败丹麦的两场比赛,C罗都没能进球,但从小组赛最后一轮开始,C罗迎来进球,在2-1逆转荷兰的比赛中,C罗包办了本队的2粒进球。在四分之一淘汰赛面对捷克的比赛中,C罗第79分钟头球绝杀帮助葡萄牙晋级四强,但是半决赛同西班牙的较量中,葡萄牙点球大战落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