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布拉迪绝杀意大利 爱尔兰艰难挺进16强

2016年06月23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布拉迪庆祝进球
布拉迪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E组小组赛全部结束,爱尔兰1-0战胜意大利,布拉迪在比赛结束先攻入绝杀球。爱尔兰最终拿到4分,第三次闯入欧洲杯淘汰赛。

第9分钟,意大利后场停球失误,亨德里克得球后晃开莫塔的防守,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第21分钟,爱尔兰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中路埋伏的墨菲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西里古单掌托出横梁。

第29分钟,爱尔兰打出快速反击,麦克林持球快速推进通过中场后分给左边路高速插上的队友,传中被巴尔扎利封堵出底线。第42分钟,爱尔兰球员解围失误,因莫比莱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上半场结束,意大利暂时0-0爱尔兰。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德西利奥左边路起球找到了禁区内点球点附近的扎扎,后者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杜菲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直接来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7分钟,因西涅横向带球突破,杀到大禁区前,右脚直接轰门,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

第84分钟,爱尔兰快速反击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科尔曼,右侧起球传中,禁区内布拉迪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头球建功,1-0!爱尔兰取得了领先!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意大利0-1不敌爱尔兰。

出场阵容:

意大利(352):12-西里古/5-奥邦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德西利奥(80'22-沙拉维)、10-莫塔、8-弗洛伦齐、14-斯图拉罗、21-贝尔纳代斯基(60'4-达米安)/11-因莫比莱(74'20-因西涅)、7-扎扎

爱尔兰(442):23-兰多夫/2-科尔曼、5-基奥、12-杜菲、17-沃德/13-亨德里克、11-麦克林、8-麦卡锡(77'20-胡拉汗)、19-布拉迪/21-墨菲(70'7-麦吉迪)、9-肖恩-朗(90'22-奎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