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葡匈上演进球大战 C罗:一场疯狂的比赛

2016年06月23日0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F组生死战中,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C罗终于扛起了葡萄牙队进攻的大梁,不仅两射一传帮助球队起死回生般地进军16强,还再破纪录,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四届取得进球的球员,总进球数方面(8球)也在继续追赶着普拉蒂尼保持的记录(9球)。

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打破纪录?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我非常高兴能打入两个漂亮进球,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

“接下来我们要面对克罗地亚,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谁踢得更好谁就会走的更远。克罗地亚战胜了西班牙,这不是一般的球队可以做到的。但是我们有自己的武器,有自己的价值,我们会在球场上全部发挥出来。

“虽然今天没能取胜,但我们实现了晋级的目标。这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几乎三度出局但都挺过来了,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接下来葡萄牙还要继续保持势头,我们还有更多的比赛必须去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