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克罗地亚2-1逆转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魔障缠身丢点球

肖赧
2016年06月23日08:1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克罗地亚队以2比1完成逆转,西班牙队卫冕冠军的优越感一下子没了,而在波尔多的梦魇之夜,斗牛士军团最大的倒霉蛋儿莫过于他们的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他先是在赛前现场奏响国歌期间遭遇队友皮克的中指,接着又被克罗地亚的卡利尼奇抢在自己身前完成一记“骚气十足”的进球,最后竟然魔障缠身罚丢点球。

昨天的比赛,西班牙队踢得别扭,甚至说有些憋屈,尽管他们凭借莫拉塔的进球一度领先对手,但后面的比赛却厄运缠身。佩里西奇戏耍西班牙后卫胡安弗兰后传中,结果卡利尼奇门前蝎子摆尾背身垫射破网,这一射恰恰就在拉莫斯身前完成,“水爷”防守动作之“水”令人唏嘘。但西班牙队长的霉运还没到头,第72分钟,席尔瓦禁区内倒地帮助西班牙队赢得一次充满争议的点球判罚,结果拉莫斯主罚的皮球却被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神勇扑出。拉莫斯施射前,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曾经与苏巴西奇低声耳语,而外媒透露,斯尔纳向队友面授机宜前曾与莫德里奇窃窃私语一通,看起来,拉莫斯是被自己俱乐部的队友给设计了,可谁叫他之前不听国家队队友布斯克茨的劝呢?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