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又一名中国球员被选中!灰熊第57顺位选王哲林

2016年06月24日12: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王哲林(左)在2014-15赛季中与广东的易建联对位。 (陈瑞光/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资料图:王哲林(左)在2014-15赛季中与广东的易建联对位。 (陈瑞光/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继周琦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后,王哲林在第57顺位被灰熊选中,这也是NBA选秀大会历史上第二次同时有两名中国球员被球队选中,上一次是2007年的易建联与孙悦。灰熊随后在其中文官微发布:“王哲林,欢迎来灰熊!”

  王哲林,1994年1月20日出生,身高2.14米,体重110公斤,目前效力于CBA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司职中锋。在NBA官网的能力值分析中得到87分,他的模板被设定为斯普利特。

  在CBA2015-16赛季,王哲林受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只得到10分、6个篮板。他有出色的低位背打能力,有一定的面筐突破能力,篮下脚步也很梦幻。不过,王哲林身体素质一般,缺乏速度和爆发力,身体素质一般,而且近两年屡屡被伤病困扰。目前来看,灰熊是将他看作马克-加索尔的替补,但王哲林在NBA赛场被挖掘的潜力并不大。

灰熊中文官微:王哲林,欢迎来灰熊!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