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红牛城市传奇昆明赛区上演超规格跨国约战

2016年06月24日21: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红牛城市传奇昆明赛区上演超规格跨国约战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正在红牛城市传奇激烈约战时,这些球队突然收到来自大洋彼岸发起的“约战”,美方发起“约战”不到两天,一支由云南本土优秀球员组成的球队“冰之篮”接受了约战。

焦点之战开战当天,小雨的天气,依然阻止不了城市传奇昆明赛区各球队及球迷们的热情。晚上八点,双方球员一上场,就引起了现场球迷的疯狂尖叫,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火力对决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刚开始阶段,中方“冰之蓝”球队在平均身高上占据优势,身高208cm曹瑞的多次扣篮让美国球员颇感头疼。但是美国队员的积极跑动和快速穿插也给中国后方造成了很大困扰,一记妙传让美队前锋Tyrone·Watson上演精彩的翻身扣篮!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打入火热,美国队的优势也逐渐显现,多个极具想象力的传球直接洞穿中国队的后防,美国队一度打出20:0的高潮。而中国队体力消耗巨大,多次被美国队快攻得分。

最后,美国队以97:75大胜中国队。现场球迷向两队致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美国队的精彩表现,也向中国队的坚持不懈致以敬意。比赛结束后,中美两队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赛场上的肩并肩作战,赛场下的肩并肩友谊。他们拼尽全力,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对决,这是篮球的魅力,也是红牛城市传奇的魅力。

进入7月淘汰赛季,16个赛区将经历连续一个月的厮杀,最终双组别的冠军球队将齐聚全国总决赛一争高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