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U17女篮世青赛:半场11分 中国不敌澳大利亚

2016年06月24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U17女篮世青赛:半场11分 中国不敌澳大利亚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3日体育专电 2016年U17女篮世青赛23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篮在上半场仅得11分的情况下以41:66大败于澳大利亚队,目前小组赛一胜一负。

  中国国青女篮在首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1:5,第二节也未见起色仅得到6分,半场11:38分大比分落后。尽管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18:15,无奈上半场的“坑”实在太大,最终以25分的差距败下阵来。

  与对手相比,命中率较低成为中国国青女篮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全场比赛,中国国青女篮两分球40投仅9中,三分球20投仅4中,全场命中率仅21.67%,低于对手的35.59%。队长王佳琦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上一场对阵法国表现出色的韩旭得到9分、8个篮板。

  目前在B组中,中国国青女篮1胜1负,因得失分劣势而排在同样1胜1负的法国队之后,位居小组第三。当地时间25日,中国国青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目前两战皆负的墨西哥队,而法国队将挑战两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中国国青女篮有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A组第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