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威尔士VS北爱尔兰首发公布 贝尔领衔“红龙”出战

2016年06月25日23: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0点,2016欧洲杯将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场较量,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将在巴黎争夺八强的一席之地,目前双方都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在小组赛阶段,威尔士积6分以B组头名晋级,当家球星贝尔三战场场进球;而凭借2-0击败乌克兰的比赛,北爱尔兰积3分以C组第三名的成绩出线。

威尔士(352):亨内西;切斯特、阿什利-威廉姆斯、本-戴维斯;冈特、乔-阿伦、乔-莱德利、拉姆塞、泰勒;沃克斯、贝尔

北爱尔兰(451):麦戈文;休斯、卡斯卡特、麦考利、J-埃文斯;J-沃德、C-埃文斯、诺伍德、史蒂文-戴维斯、达拉斯;凯勒-拉弗蒂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